Monday, October 24, 2016

羅漢果蜜棗茶

羅漢果蜜棗茶    /BABY(健康報)

羅漢果蜜棗茶你有喝過嗎?

我每週都會做一次。每逢吃火鍋,炸過的食物和辣
的食物,我都會加煮一次。它的味道很不錯, 一家
大小都愛喝。

這茶功效很顯著,能潤喉嚨治咳嗽。當我咳嗽不好
,我也煮羅漢果茶喝,隔天就好了!

其實,只煲羅漢果甜度太大,口感并不好,家裏人不
願意多喝。為了改進口感,我加入蜜棗熬煮。經過
反復調整份量,終於配出家人喜歡的口味。

那就是:半個羅漢果,4 粒或者5粒蜜棗;涼水下鍋,
大火煮開後改小火,熬煮一小時左右即可,熬煮完成
後水量大約有5飯碗。


羅漢果蜜棗茶真是益處多,有了它,就不必喝涼茶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怎麼愛都愛不够(早安圖)配字幕